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老天爷嘿嘿

生命中,很多东西是随机的。
它是公平的,但在分配方面往往显得“不公平”
不管是对自己有利的不平等,或是不利的。

怎么着世上,就有人天生不用多做些什么,
非常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不管是对感情,人脉,事业,智慧等等。
往往看到别人不用多付出些什么,生命就是那么的幸运。

但这也许是我们看到生活得比自己更好的人,才会有此想法。
当然也会有看到比自己比较不如意的人,庆幸自己没有遇到那些不幸的事情。
嗯,偶尔还是会有这样的时候。

经常,我都尽量(是极少)对自己的生活抱怨些什么,
因为我始终觉得自己已经比别人幸运的了。
不管是任何一方面,也许我都已经比别人幸运一点点。
这不是自大吧,比较属于感慨。。

但是出于人类求知欲的本性,
或人类那无法满足的心态也存在在我脑海深处。
偶尔偶尔。。。
也会批判老天爷的不公平,呵呵

为什么我不长好看一点点?~
为什么我不再聪明一点点?~
为什么我女人缘不能再好一点点?~
为什么我脑袋不能再转快一点点?~
呵呵~

天生的不足,才有那么样一个我吧?~
这样的我也许并不讨人喜欢。
也许也不会太讨人厌吧?~

自己须先爱自己,
那样的自己,
也许才是上帝所谓的完美吧?~

最后,我记得不知何处听过一句话是这样的,
如果对生活不满意,就对老天爷(上帝)发发脾气吧~
没关系,老天爷(上帝)承受得住的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