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曾经拥有

虽然知道机会渺茫,虽然知道几乎不可能~
但我还是很希望,妳能够回头望我一下。

我欺骗得了全世界,也欺骗不了我自己。
我喜欢妳,我还是很喜欢妳~
但却也只能强迫自己的,不再去爱上妳。

好几次,我好想就这样牵起妳的手~
好几次,我想就这样对着妳亲下去~
我是变态?不是,只是喜欢~

你的快乐,你的成功,你的悲伤~
我全看着,就只能远远的看着~
想问,其实我还能做些什么呢?~

我好想越过那条界限,很想~
但我依然努力的克制着自己,很努力的~
昨天老妈问我妳是不是我女朋友,我好想回答是哦~

如果根本没有在一起过,当然也不用害怕失去~
但我好想好想要那个曾经拥有呢~
唉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