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聊聊

妳从来就很少主动找我聊天,最近更少了
我想找妳聊聊天,但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开头
“嘿,最近好吗?”
“工作做得怎么样啊?”
“在吗?我有东西想问你,你知道那个谁的电话号码吗?”
“你知道那个谁最近搬家了吗?”

无聊的开头吗?那么来点直接的:
“嘿,其实,你知道我喜欢妳的,对吧?”
“如果我拼命的追求妳,你觉得我会成功吗?”
“其实,妳对我的感觉是什么呢?告诉我好吗?”
“嘿,我就快要飞去纽西兰了,妳知道的吧?我想约妳出来一次,可以吗?”

还有好多好多...................

然而,我写下,又擦掉,再写下,再擦掉,就是不敢按下那个简单的Enter..
感觉好没用哦~

不过我知道,无论哪一种方式问妳,告诉妳,询问妳。
妳都将会婉转的回拒我,我知道。~

所以,就这样吧,我们就这样子继续下去吧~
继续那种,我不找你,你也不会来找我的日子吧~

但我真的好希望,妳再主动找我说说话~
好累好累,我是否真的累了?~
好想就这样,找个人来靠一靠。。
而那个人,好希望就是妳。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